东南科技大学教育部推动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画 淡兰古道南路绿色旅游培力起飞计画 「健康家庭、幸福餐桌;创意料理美食竞赛」 简章及报名表

  • 2020-09-30
  • 林 忻慈

东南科技大学教育部推动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画 淡兰古道南路绿色旅游培力起飞计画
「健康家庭、幸福餐桌;创意料理美食竞赛」 简章及报名表 
壹、 竞赛宗旨 
近年来随着大环境改变,许多父母因经济压力之下,而进入职场工作,造 成许多双薪家庭的产生,但因时间与工作的关系,也往往无法为家人准备 三餐,只好以外食或外带餐点方式,草草打发。 本次活动目标以推动淡兰古道南路深坑、石碇、平溪绿色旅游培力计画, 结合深坑、石碇、平溪等在地食材,邀请全国各界喜欢烹饪的朋友们,与 家人一起组队参与,并借由此次竞赛方式,能够促进家庭的和谐与互动, 并提升国人饮食美学和创意素养的新观念,且发扬在地文化,亦期待经由 此活动竞赛,促进产、官、学界之交流。

详细报名资讯请看附件「健康家庭、幸福餐桌;创意料理美食竞赛」简章及报名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