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南科技大學教育部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 淡蘭古道南路綠色旅遊培力起飛計畫 「健康家庭、幸福餐桌;創意料理美食競賽」 簡章及報名表

  • 2020-09-30
  • 林 忻慈

東南科技大學教育部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 淡蘭古道南路綠色旅遊培力起飛計畫
「健康家庭、幸福餐桌;創意料理美食競賽」 簡章及報名表 
壹、 競賽宗旨 
近年來隨著大環境改變,許多父母因經濟壓力之下,而進入職場工作,造 成許多雙薪家庭的產生,但因時間與工作的關係,也往往無法為家人準備 三餐,只好以外食或外帶餐點方式,草草打發。 本次活動目標以推動淡蘭古道南路深坑、石碇、平溪綠色旅遊培力計畫, 結合深坑、石碇、平溪等在地食材,邀請全國各界喜歡烹飪的朋友們,與 家人一起組隊參與,並藉由此次競賽方式,能夠促進家庭的和諧與互動, 並提升國人飲食美學和創意素養的新觀念,且發揚在地文化,亦期待經由 此活動競賽,促進產、官、學界之交流。

詳細報名資訊請看附件「健康家庭、幸福餐桌;創意料理美食競賽」簡章及報名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