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教育部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豆腐創意料理競賽活動簡章&報名表

  • 2017-10-27
  • 林 忻慈


深坑老街美食競賽~以深坑豆腐創意料理為主
「深坑商圈觀光、餐飲、休閒特色推動計畫」之深坑豆腐創意料理美食競賽執行策略,辦理『深坑豆腐創意料理美食競賽』之選手作品成為深坑老街商品化銷售產品。
深坑行政區雖位於新北市卻是離台北市最熱鬧的信義行政區101大樓只有不到4公里的路程。而深坑自己保有在地飲食文化不被繁榮的台北市所改變。本次競賽結合深坑在地飲食文化深坑四寶當中的『豆腐』為主要食材,並藉由高中職餐飲科相關的學生一起參與,以比賽為前提,集思廣益創造深坑豆腐料理的另一個思維,再將競賽後所產生的作品選出最適合深坑老街販售的商品。

​相關競賽活動內容,詳附件活動簡章及活動報名表
106教育部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豆腐創意料理競賽活動簡章
106教育部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豆腐創意料理競賽活動報名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