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教育部推动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画豆腐创意料理竞赛活动简章&报名表

  • 2017-10-27
  • 林 忻慈


深坑老街美食竞赛~以深坑豆腐创意料理为主
「深坑商圈观光、餐饮、休閒特色推动计画」之深坑豆腐创意料理美食竞赛执行策略,办理『深坑豆腐创意料理美食竞赛』之选手作品成为深坑老街商品化销售产品。
深坑行政区虽位于新北市却是离台北市最热闹的信义行政区101大楼只有不到4公里的路程。而深坑自己保有在地饮食文化不被繁荣的台北市所改变。本次竞赛结合深坑在地饮食文化深坑四宝当中的『豆腐』为主要食材,并借由高中职餐饮科相关的学生一起参与,以比赛为前提,集思广益创造深坑豆腐料理的另一个思维,再将竞赛后所产生的作品选出最适合深坑老街贩售的商品。

​相关竞赛活动内容,详附件活动简章及活动报名表
106教育部推动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画豆腐创意料理竞赛活动简章
106教育部推动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画豆腐创意料理竞赛活动报名表